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具荷拉離世2年義賣親筆畫 遺愛人間兄淚喊:想擁抱她的影子

具荷拉2019年11月被發現於家中離世。(翻攝自koohara__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星具荷拉2019年11月於家中輕生離世,得年28歲。下週24日就是她的2週年忌日,而昨(15日)具荷拉的親哥哥在個人IG透露,將義賣妹妹生前親筆的10幅畫作,部分收入會捐贈給單親家庭相關基金會備受關注。

具荷拉親哥最新貼文用日語寫上:「光越亮人就越耀眼,光越亮人的影子則越暗,影子也是人的一部分,就算是現在,我也想要緊緊抱住荷拉的影子。」表示從24日到下月10日,每天都將拍賣一幅妹妹的畫作,附上照片中可以看到具荷拉生前玩仙女棒的快樂模樣,甜美笑容讓大批粉絲直呼好想念。

文章下,粉絲紛紛用日文和韓文留言「謝謝給我們這麼好的機會,為哥哥應援」、「會永遠記得荷拉姐姐,愛你」、「謝謝用日語告訴我們,會去看的」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安心專線:192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張老師專線:1980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Koo Hoin(@prism_i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