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分享毛小孩畫面 謝和弦嗆這句引數千網友朝聖

歌手蕭敬騰於臉書分享毛小孩的畫面,但歌手謝和弦在底下留言嗆「看看你在人民幣面前多乖,哈們」,許多網友朝聖之餘,也有不少人分享兩人昔日同框的照片。(資料照,華納唱片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歌手蕭敬騰是演藝圈內有名的愛貓狗人士,領養了多隻貓咪狗狗,他近日於臉書發文,分享毛小孩在庭院自由活動的畫面,並說「看下小孩多乖」。不過歌手謝和弦在底下留言嗆「看看你在人民幣面前多乖,哈們」,意外引發大批網友留言,針對謝留言的回覆就超過3千則。

歌手蕭敬騰是演藝圈內有名的愛貓狗人士,領養了多隻貓咪狗狗,他近日於臉書發文,分享毛小孩在庭院自由活動的畫面。(圖擷自臉書)

蕭敬騰日前曾在微博PO出北京冬奧倒數影片,並在影片中興奮自稱「中國觀眾」,當時引發大批網友議論,質疑蕭敬騰的親中行為,網紅館長也在直播中質疑,蕭敬騰每年慶祝中國國慶,反觀台灣國慶時,「他們在哪裡?」

歌手蕭敬騰於臉書分享毛小孩的畫面,但歌手謝和弦在底下留言嗆「看看你在人民幣面前多乖,哈們」,意外引發大批網友留言朝聖。(圖擷自臉書)

13日時蕭敬騰在臉書分享毛小孩的畫面,雖然有不少粉絲留言表示好可愛、很療癒,但細看其中卻有一則謝和弦的留言,直嗆蕭「看看你在人民幣面前多乖,哈們」,這則留言也引發更多網友回覆朝聖,在PTT上也引起一陣熱議,網友紛紛表示「今日MVP就是你了 哈們」、「一定要朝聖吧」、「麥加派啦」、「舔好舔滿,哈們」、「real到炸 笑死」。

也有人笑稱「比原PO還多讚的留言」、「今天開始我的新偶像是謝和弦」、「要幫toyz討公道了嗎」、「 就想說奇怪怎麼突然冒出老蕭的動態,原來是我們扣哥在這邊留言才讓我看到的 哈哈」、「真的太無情了」、「咦,他怎麼翻牆來用fb,奇異點」等。許多網友朝聖之餘,也有不少人分享兩人昔日同框的照片,形成強烈對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