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舒米恩及布拉瑞揚攜手 風起原舞滿滿台東原味

「風起原舞.樂動臺東」20、21日展成果,帶給你滿滿台東原味。(記者陳賢義攝)

〔記者陳賢義/台東報導〕台東縣政府推動「風起原舞.樂動臺東」原住民族表演藝術人才培育計畫,將於20、21日晚間在台東舊站特區舉辦樂舞發表,金牌導師舒米恩及布拉瑞揚攜手培育團隊帶來精彩演出,還有手作文創、原住民特色美食風味市集,今舉辦培育成果發表,邀請去年培育團隊貳陸樂團帶來精彩演出,展現延續樂舞文化的傳承,同時也為2天成果展演拉開序幕。

縣府秘書長盧協昌表示,縣府對於原住民族表演藝術人才培育工作相當重視,希望能夠有更多張惠妹、桑布伊、阿爆、舒米恩及布拉瑞揚等金曲、金馬與國際級舞團團隊,持續在國內外的舞台上發光發熱,「風起原舞‧樂舞臺東」今年邁入第5年,從中培育許多優秀的原民樂舞團隊,自去年改變以往獎金鼓勵模式,加入專業師資的合作。

去年培育團隊「貳陸樂團」熱情演出,分享參與培育計畫後的影響。(記者陳賢義攝)

其次,今年更重磅邀請2位明星導師,包括金曲創作歌手舒米恩以及布拉瑞揚•帕格勒法,由2位專業導師親自遴選歌唱組及舞蹈組團隊並進行培育,藉由專業師資的領導,將原住民族樂舞文化加以融合創新。

20、21日樂舞發表以the Voice與the Dance為主題,包含歌唱組的農男美女團、杵音文化藝術團、得拉樂團、陳文岳,以及舞蹈組的米86、張劭勤及孫誠佑,將由舒米恩與布拉瑞揚帶領培育學員進行2日的樂舞發表演出,帶給喜愛原住民樂舞的民眾最原味五感的體驗。

縣府民處表示,這次展演除了提供今年度培育團隊演出平台,也邀請過往參與培育計畫的優秀團體,還有新生代原住民歌手接連魅力演出,打造高規格專業舞台,藉此開拓培育人員視野並累積舞臺演出經驗,期望透過歷年傑出的經驗傳承與專業師資的合作演出,推廣延續樂舞文化的傳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