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兒子遲到30分鐘!吳宗憲當場飆罵 「真實互動」曝光

吳宗憲(左)和兒子鹿希派(右)感情很好。(華貴娛樂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綜藝大哥吳宗憲遇有3女1子,經常分享與子女之間互動的趣事。近日他在節目上提到,自己因為兒子鹿希派(吳睿軒)開會遲到30分鐘,無法忍受當場就開罵,讓現場所有人驚訝不已。

吳宗憲在節目上提到兒子遲到,他因此開罵的往事。(翻攝自YouTube/綜藝大熱門)

吳宗憲在節目《綜藝大熱門》談到前幾天要跟鹿希派開會,怎料對方卻足足遲到了半個鐘頭,讓他氣得當場教訓他:「欸!公司的創辦人,在這邊跟你開會,你還遲到半個鐘頭!」此時兒子突然抬頭和他四目相交,吳宗憲就問:「怎麼樣?你是想怎樣?」

原本以為兒子會跳起來嗆聲頂嘴,沒想到他只是說:「爸爸謝謝你」並解釋遲到原因。面對兒子的態度,吳宗憲感到非常驚訝,他坦言自己愛子心切,在所有孩子中,對兒子最為嚴格,但也最愛他。

《三立新聞網》的報導,鹿希派就曾分享吳宗憲的教育方式屬於「意識流」,從小就和他們說「我沒做的,你們也不要做」,且做人要有責任和態度,不要去害人,這些特質是最重要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