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書煒酸女兒裙短 2名女人解危誇腿長

林書煒(左)女兒遺傳她的高顏值和一雙美腿。(翻攝自林書煒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前主播、現職POP Raido電台台長林書煒,與作家老公蔡詩萍8月甫過19周年結婚紀念日,就讀高二獨生女蔡中泠遺傳她的高顏值與修長辣腿,林書煒驕傲之餘,也不忘糾正女兒在外言行舉止。

最近天氣轉涼,林書煒笑說忍不住問女兒,指她穿的裙子、短褲是否有點兒短?更以慈母口吻感嘆:「女孩兒說,不是裙子褲子太短,是她的腰太高!」其實,林書煒的這段話並非責備,不過極有可能也是當年她自己也曾走過的路,所以不敢撂重話。

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啦,林書煒身為母親,對女兒口氣一定不太好,這也可以理解,不過兩位知名女性、前主播汪用和與資深藝人阮虔芷,說話就很有藝術,兩人有志一同都誇蔡中泠:「是腿太長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