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音樂為終生職志!蔡旻佑35歲生日曝喜訊

蔡旻佑昨日迎來35歲生日。(何樂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創作才子蔡旻佑昨(12日)迎來35歲生日,他在19歲時憑一首《我可以》一砲而紅,從稚氣的男孩蛻變創作音樂人,在音樂、主持、舞台劇都有亮眼表現,面對出道15年這個里程碑,他讓自己心態自然:「覺得自己還是好嫩,根本還是十五歲少年,用這樣的心態面對什麼都變化好快的世界會比較容易。」

至於當年若沒有當歌手,現在會是做什麼職業?他表示音樂為生命職志:「當年沒當歌手,我現在依舊會是個歌手耶,對這個志業情有獨鍾。音樂創作和登台演唱對我來說是有使命感的,一直覺得這是我來到這個世界的原因。」他也透露喜訊,「明年新計正如火如荼進行,有戲劇、音樂、演出,大家好好期待一下。」

蔡旻佑與粉絲們以淨灘方式慶生。(何樂音樂提供)

此外,蔡旻佑這次慶生還結合公益,他開心形容:「從跟歌迷一起去淨灘開始連慶五天,和親愛的朋友家人們以生日之名吃吃喝喝,每天都快樂又充實,肚子大小的部分也跟著充實!」至於禮物?他自嘲生日禮物很好買,因為沒有定期買衣服習慣,朋友們用帥氣的衣服塞滿衣櫃。

好奇對於「35」這個數字感受如何?他則笑說:「外在雖然成熟了,內心的小男孩還在。5是我小學的學號,對我來說有特別意義,期許自己能一直保有一顆赤子之心。此刻的生命階段還有好多有趣的事和未知的挑戰等著我去體驗,人生就一回,不可能不好好玩味的吧~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