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WICE成員突襲告白35歲諧星「你是我的菜」!韓網全暴動:怎麼是他

南韓女團TWICE日本籍成員Sana(湊崎紗夏)近日在節目中公開自己的理想型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藝人李龍真外表斯文,擁有流利的口才,也時常在節目上做出突發的搞笑行為,博得不少觀眾緣。沒想到女團TWICE成員Sana卻在他主持的節目上公開坦承李龍真其實是自己的理想型,引發粉絲之間的熱議。

Sana的理想型正是35歲諧星李龍真。(翻攝自STUDIO WAFFLE YouTube)

TWICE於12日作客李龍真主持的節目《Turkids》,彩瑛先是指著一旁的Sana說:「姊姊(Sana)有一件事想告白...。」Sana卻突然露出害羞的笑容,激動的用雙手遮臉,過了許久才羞澀的表示:「那個...其實...您是我的理想型!」完全沒想到會突然被女偶像告白的李龍真,嚇得說不出話,嘴巴都閉不起來,現場人員全爆笑。

這段Sana突然對李龍真告白的畫面讓粉絲相當驚訝,紛紛笑說「原來Sana喜歡搞笑的人啊」、「怎麼會是李龍真」,也有網友稱讚李龍真「在男諧星裡的確算是好看的」、「講話很有趣」。

35歲的諧星李龍真2004年透過《尋笑人》正式出道,不僅會唱又會主持,日前出演《Running Man》展現出他機智滿分的說話技巧以及超快速的臨場反應,不少網友因此稱他為「李光洙的接班人」,很有可能成為節目新班底。2019年他與交往7年的圈外女友結婚,目前育有1子,可說是事業與愛情雙豐收。

相關影片(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