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濱崎步過敏性休克入院!恢復意識道歉吐心聲

日本天后濱崎步日前因「過敏性休克」緊急送醫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43歲天后濱崎步擁有優異的歌唱實力,深受大批粉絲喜愛。本月6日剛結束名古屋演唱會的她,卻因「過敏性休克」緊急送醫,並終止隔日的演唱會行程,粉絲也相當擔憂她的身體狀況。經過幾日的休養,濱崎步今(12)日也在個人IG發文透露近況。

日前才發文表示自己腳踝骨折的濱崎步,依然敬業上台演出,未料又因過敏性休克緊急送醫,讓粉絲感到相當擔心。事後,所屬經紀公司曾出面表示,濱崎步病況穩定且已恢復意識,也會繼續遵照醫生指示做治療,希望網友與粉絲不要太擔憂。

今日濱崎步更親自於IG發文報平安,並表示雖然只舉辦了一天的演唱會,但自己非常感謝所有站在舞台上的工作人員、在場的所有觀眾與名古屋的醫師,「非常抱歉給大家添麻煩,也讓大家擔心了,在代代木公演前我一定會復活的!」

對此,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:「希望妳能好好休息一下」、「真的希望她能優先考量到自己的身體」、「很欣賞她的敬業」、「好好注意身體,量力而為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ayumi hamasaki(@a.you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