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忻又挨罵了!路邊親密合照王少偉遭質疑 摔機怒轟:是在審問嗎?

謝忻(右)與密友王少偉練車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謝忻近2年走出與阿翔的不倫風波,成功找回生活步調,近日她動念學騎車,請密友王少偉充當教練訓練她,「結訓」時還拍了一張合照,今(12日)謝忻在臉書PO文還原練車過程,字句中透露著粉紅泡泡,不過網友眼尖揪「1點」質疑2人,讓謝忻忍不住「怒摔手機」。

謝忻(右)路邊合照王少偉被網友抓男生沒戴安全帽,她爆氣怒回。(翻攝自臉書)

謝忻透過臉書表示為了即將迎來的綠島旅遊,下定決心學騎摩托車,請好友王少偉在旁訓練,她透露王少偉在她練車的過程中都會跟在後面不厭其煩地提醒「不要快、不要快!」、「轉彎的時候要打燈!」

經過王少偉「精心訓練」後,謝忻終於學會騎車,她開心地和教練道謝,「謝謝這位教練的耐心,是說其實也只花了他10分鐘,應該騎久一點讓他跟著跑久一點才對。」並對王少偉全程提醒她的安危表示感動,不料對方卻回答:「我不是關心妳,我是關心我媽媽的機車。」調皮地打壞感人的氣氛,謝忻直翻白眼。

貼文一出,網友們嗅出2人之間的粉紅泡泡,「可以了啦…在一起了啦…」、「真的期待看到你們兩個有結果」,不過網友們看到照片中王少偉沒有戴安全帽,紛紛提出質疑,對此謝忻怒回:「我現在是在審問室回答FBI的問題嗎?(心已累)阿教練就跟在後面跑為什麼要帶安全帽啦!(摔手機)」她無奈地呼籲大家看清楚照片與內文再提出質疑,「我深呼吸,今天會是美好的一天。」決心不理會酸民留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