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泉仁被爆再婚 麻衣透過友人報近況

麻衣(左)和王泉仁(右)2017年婚變,王泉仁今被爆出要與舊愛空姐結婚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王泉仁今被爆出在新加坡要與舊愛空姐結婚,且女方已懷有男胎,而佐藤麻衣歷經婚變後,目前帶著兒子定居在東京,對於王泉仁要再婚,麻衣透過友人做出回應,表示「不回應」。

但對於麻衣近況,友人指出麻衣上次返台,是疫情前的事,因當時小孩放假才可以回台。目前麻衣和王泉仁的兒子已經6歲,麻衣友人表示:「她都在忙小孩上課的事,從出生至今都自己照顧,沒有假手他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