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永恆族》馬東石將會回歸!韓媒爆料:與漫威不只簽1合約

馬東石在《永恆族》中飾演力大無窮的戰士「吉爾伽美什」。(翻攝自TheEternals 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漫威新作《永恆族》自公布以來話題不斷,劇中南韓演員馬東石更是影迷們引頸期盼的亮點,電影播畢後紛紛好奇他接下來在漫威的發展,對此韓媒今(10日)投下震撼彈,透露馬東石將與漫威有更多後續合作,立刻引發熱議。

韓媒今透露馬東石與漫威的合約不只一部,因此他幾乎已確定將再回歸。(資料照,迪士尼提供)

馬東石在電影中飾演永恆族戰士「吉爾伽美什」,在安潔莉娜裘莉飾演的「聖娜」千年前罹患「永魔症」後,一直在旁溫暖守護,在一場打鬥中他為保護聖娜不惜犧牲自己,劇情不到一半就讓他「領便當」,讓眾多影迷看了直呼:「無法接受!」

對此韓媒《Starnews》今(10日)透露馬東石與漫威不只簽了《永恆族》的合約,意指他會再以「吉爾伽美什」身分出現在漫威宇宙中,至於將以什麼樣貌回歸目前仍舊未知。相關電影人士也透露,以漫威以往的電影為例,戲分比重高的角色不太可能只簽1份合約,所以馬東石再現身漫威往後作品幾乎已是確定的事實。

該消息在漫威迷心中投下一顆震撼彈,關於馬東石是否將會回歸引起一番討論,不過《永恆族》韓國片商低調回應媒體,表示此消息還是要經過漫威美國本社回應為準,現在還難以知曉全部的細節,只能請影迷們多期待日後的故事發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