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鳳梨健檢5病狀纏身 心情低落坦言「這一點」無法接受

網紅鳳梨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滴。(翻攝自鳳梨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「鳳梨」吳泓毅因獨特台式風格深受粉絲喜愛,時常會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滴。昨(8日)他在臉書透露自己去健檢的結果,心情相當低落地坦言自己有項很不能接受的結果,還想要求重測。

鳳梨在文中透露,醫生指出他這次檢查出有甲狀腺亢進、胃潰瘍、十二指腸潰瘍、胃食道逆流,白血球指數也偏高,要他這陣子先別應酬。鳳梨當下則回醫生「不太可能」,坦言最近有很多新項目要籌備。

最後醫生提到他的身高體重,指出他體重多了5.5公斤、身高矮了0.5公分,鳳梨聽完大吃一驚直呼:「不可能!身高不可能矮0.5公分,我可以重新量一次嗎?我很確定應該不可能會這樣的..我應該是兩天沒睡然後駝背...也可能是沒精神...也可能...」他好笑地說,自己話還沒說完就被保全拖出去,事後更在留言區坦言無法接受、想重新測量,貌似對於「縮水」一事耿耿於懷,讓不少網友嘴角失守,但也有許多粉絲要他保重身體,「賺錢重要,身體也要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