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劉亞仁《地獄公使》傳邪教 怪物衝擊平凡世界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片《屍速列車》導演延尚昊執導新劇《地獄公使》翻拍自網路人氣同名漫畫,充滿暗黑、厭世風格;該劇今(8)公開最終預告,劉亞仁飾演的新真理教議長,原本勸人為善,深受信徒們崇拜,不料他卻緩緩吐出:「只有恐懼才能讓人類懺悔」、「妳認為由人類訂定的法律真的可以伸張正義嗎?」令網友感到不寒而慄。

劉亞仁在《地獄公使》飾演新真理教議長,大讚該劇描述今生的地獄。(Netflix提供)

該劇描述3個怪物般的地獄公使出現,讓平凡的世界捲入混亂之中,延尚昊透露影集中巨大又駭人的「地獄公使」之所以設計得如此巨大,是有著「對他人的厭惡和憎恨緊緊糾結在一起」的含意,讓劉亞仁演完後也大讚:「《地獄公使》簡潔地描述了今生的地獄!」《地獄公使》一季共6集,11月19日下午三點在Netflix 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