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唐美雲樂迎民視播出《孟婆客棧》期待收視開紅盤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由唐美雲擔任總製作人的歌舞情境喜劇《孟婆客棧》在公視台語台及中華電信MOD跟HamiVIdeo播出後,都引起熱烈的回響,民視今(8日)也加入播映的陣容,對唐美雲來說相當有意義,因為是無線台的首播,服務讓家中沒有有線電視台的觀眾也能有機會欣賞,更多觀眾可以一起了解台灣傳統戲曲的不同面貌,也期待衝出新一波高收視。

《孟婆客棧》描述冥界一間在奈何橋畔的客棧,要幫助入住客棧的貴賓有機會投胎轉世,過程中歡笑與淚水交織,製作人唐美雲:「看了就會著迷。」劇中飾演客棧成員湯伯的蔡振南表示《孟婆客棧》真的融合許多元素,所以朋友問他這是什麼戲劇時,他都會說一長串:「這部有歌仔戲,也是舞台劇,然後融入歌舞劇的元素....」所以要問他這是什麼戲劇,他就只能告訴對方說「看了就知道了!」

唐美雲(右)劇中常嫌棄方馨的料理。(民視提供)

在《孟婆客棧》擔任廚娘的方馨,她表示播出以來也收到許多回饋,最常有粉絲私訊想吃她做的料理,但她透露平常沒有固定下廚,基本廚房都是歸老公管,但演出廚娘後也跟廚房培養出感情,現在有空也會試網路上教做菜的影片,像蛤蠣蒸蛋也深受家人喜歡。不過劇中唐美雲飾演的萬千凡老闆,常常嫌棄她做的料理,也讓她有收到啼笑皆非的訊息,像最近是收到粉絲說「你要不要去上廚藝班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