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曝廠商闖私人住處 小嫻傻眼:是誰告訴你我們住哪?

小嫻(左)與金剛(右)目前在墾丁大街賣雞翅。(圖翻攝自金剛李信樵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小嫻(黃瑜嫻)與金剛(李信樵)公開認愛後定居屏東,2人在墾丁大街擺攤賣雞翅闖出名聲,但她昨日晚間在臉書發文透露,有廠商沒事先聯絡就直接到她和金剛的住所,讓她傻眼表示「我們的家是我們的私人空間,平常在家就是不想被打擾」、「到底是誰告訴你我們住哪裡?這樣真的會造成我們的困擾。」等。

小嫻7日晚間於臉書發文透露,一開頭就直呼「拜託!各位廠商『請』不要直接來家裡找我們,拜託!真的傻眼」,她表示與金剛的家是他們的私人空間,強調平常在家就是不想被打擾,並直言「如果真的想談合作,用這樣的方式,『只會反效果』。」

小嫻也表示,假日是我們在家休息放鬆的時間,你這樣直接開車來停在門口,還是我在直播的時候,到底是誰告訴你我們住哪裏?這樣真的會造成我們的困擾。她也提到,「金剛阿北人太好,不好意思拒絕你的合照要求」,但她強調如果是她,會馬上請對方離開,不管對方的名片頭銜是什麼。

小嫻也提到,從現在開始關閉私訊,任何人要合作請聯絡她的經紀人,並呼籲外界「拜託大家不要再打聽我們住哪裡?可不可以給一點私人隱私空間。」不過目前在其頁面上已看不到這則PO文,疑似已被她刪除或隱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