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談亞歷鮑德溫誤殺案 巨石強森:未來拍片拒用真槍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男星亞歷鮑德溫(Alec Baldwin)日前在拍攝新片過程中使用道具槍,不慎誤殺攝影指導並波及導演,影星巨石強森(Dwayne Johnson)4日受訪談及此事,承諾旗下「七塊錢製片」(Seven Bucks)未來所有作品都不會再使用真槍。

巨石強森出席《紅色追緝令》首映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《早安美國》報導,亞歷鮑德溫日前趕拍新片《Rust》時,疑被告知道具槍並無裝填子彈,不慎誤殺攝影指導哈里娜哈欽斯(Halyna Hutchins),並傷及導演喬爾蘇扎(Joel Souza)。

亞歷鮑德溫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動作巨星巨石強森在共同主演的Netflix新電影《紅色追緝令》(Red Notice)首映會上被問及此事,承諾未來旗下「七塊錢」製作公司的任何作品,都不會在片場使用真槍。

《紅色追緝令》首映,左起巨石強森、蓋兒加朵、萊恩雷諾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強森說:「我不能代表所有人,但我可以告訴你,以後我們七塊錢公司旗下所有電影、電視,所有製作或參與的作品,我們不會用真槍。」

強森說,以後在片場只會使用橡膠槍,再以後製效果讓它們看起來像真槍。他說,各界應該記取這個教訓,用更好的方法拍電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