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鬼鬼送愛被狂親 江宏傑得知《全明星3》名單反應曝光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「鬼鬼」吳映潔、「小樂」吳思賢、戴愛玲、大元擔任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公益大使,今(6)出席活動,先前他們一同至流浪園區照顧浪浪,被毛小孩狂親,鬼鬼回家後對愛犬Gaga說:「看看你多幸福啊!有床睡有零食,吃這麼胖!」

戴愛玲(左起)、鬼鬼、小樂、大元出席流浪動物公益活動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小樂及大元因一同拍攝實境節目《全明星觀察中》成為好友,日前第三季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名單出爐,大元透露江宏傑看到名單有點失望,因為本來以為會有她跟小樂。小樂則說自己年底有許多表演需要跳舞,「《全明星》訓練這麼拚命,我如果受傷可能會影響後續行程。」

流浪動物公益活動,大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同樣為《全明星觀察中》一員的「小豬」黃沐妍將參加第三季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大元及小樂對她很有信心,小樂說希望小豬能去江宏傑的紅隊,兩人應該會很有默契。

戴愛玲說自己對硬舉、空中瑜伽有興趣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戴愛玲被問到是否對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有興趣?她笑說:「如果有硬舉或空中瑜伽項目我應該可以,我平常就是練硬舉飄高音的。」小樂笑說:「難怪妳音唱這麼高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