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申敏兒37歲「真實狀態」曝光 近距離曬素顏網全看傻

申敏兒主演韓劇《海岸村恰恰恰》備受好評。(翻攝自illusomina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37歲女星申敏兒主演韓劇《海岸村恰恰恰》迎來事業新高峰,目前正在拍攝新戲《我們的藍調》的她,昨(5日)在個人IG上傳新照備受關注,頂著齊瀏海新髮型大曬素顏,宛如高中生的真實狀態,吸引超過62萬網友搶看。

申敏兒近距離自拍曬出最新美照,只見申敏兒素顏戴著白色口罩,口罩和她的巴掌小臉相比顯得非常大,依舊遮不住明亮眼神,自然散亂的黑色長直髮散發清純魅力,讓韓國網友紛紛驚呼「姐姐是不是太可愛了」、「真的以為是高中生」、「剪瀏海後形象完全不一樣」、「心情看起來很好」。

韓劇《海岸村恰恰恰》殺青後,因為男主角金宣虎的風波,連帶申敏兒原訂媒體採訪全數取消,所幸申敏兒本人心情沒受到影響,隨後投入新劇《我們的藍調》拍攝,將和男友金宇彬首次同台飆戲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Shinmina(@illusomina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