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梁朝偉自拍16秒暖獻祝福 劉冠廷高興到差點昏了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劉冠廷在台片《詭扯》扮演的「老楊」是一位對警察工作充滿憧憬的假臥底,導演許富翔更安排他致敬港片《無間道》中梁朝偉飾演的「陳永仁」的造型,日前團隊特別寫了千字長信輾轉交予梁朝偉,並附上正式預告與多張劇照,沒想到梁朝偉看到相關資料,竟送上溫暖祝福。

劉冠廷在《詭扯》的造型致敬了《無間道》的梁朝偉。(良人行提供)梁朝偉特地自拍影片,祝福《詭扯》上映有好成績。(良人行提供)

梁朝偉拿著手機自拍,16秒的祝福影片中,直說知道該片獲得很多獎項肯定,「非常替你們高興,我在這裡祝福這部電影在口碑和票房都有很好的成績。」陳柏霖在進錄音室前獲知訊息,特別點開來看了好幾回,非常興奮,劉冠廷則在工作行進中收到影片,直呼:「高興到差點昏厥!」看港片長大的導演許富翔得知「陳永仁」本尊稍來祝福時,還高興到睡不著覺。《詭扯》12日在台上映。

梁朝偉暖心祝福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