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連線訪問)裘莉《永恆族》藏愛獻兒女 角色獲認證最像本人

安吉莉娜裘莉在漫威《永恆族》飾演女戰神「聖娜」。(迪士尼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-洛杉磯連線報導〕漫威新片《永恆族》3日一在台上映就登上票房冠軍,還以1640萬刷新全台下半年開片成績。飾演女戰神「聖娜」的安吉莉娜裘莉受訪時透露,片中「當你深愛一個事物,你會保護它」的台詞,其實是和導演趙婷一起想的,還偷偷跟孩子們說「電影中有一段特別的台詞是獻給你們的」,孩子一看就知道是哪一段,讓她相當感動。

裘莉在該片上演不少動作戲,雖然經驗豐富,但也坦言自己都不確信是否能夠做到,「畢竟我很久沒有演出這樣的動作片,要回到那樣的狀態、再來一次,相當有挑戰性」。她說有非常多傑出的女性演員參與其中,自己必須找到不一樣方式的來呈現角色,「尤其我飾演的是個終極的女戰神,所以希望無論在戰鬥或是儀態上,詮釋時更具女性魅力,所以我在打鬥戲加入芭蕾元素」。

安吉莉娜裘莉戲裡戲外都正義感十足。(翻攝自Marvel粉絲頁)

近年裘莉演出或獻聲不少闔家觀賞的電影,自嘲:「我執導的類型則好像全都相反!」她認為電影是她和觀眾溝通的管道,「我很少看我演出的作品,但我喜歡聽觀眾的反饋,和他們有所連結、讓他們大笑或思考,這是最有趣的地方。」她說當拍攝一個大型的家庭電影,可以讓孩子們欣喜,也可以和朋友還有不同國家的人分享那些片刻,「我也很喜歡可以到其他國家宣傳,化身為聖娜或是黑魔女,和孩子們見面然後交流」。

先前首映裘莉帶著孩子們一同參加,她透露孩子們都很喜歡《永恆族》,而且認為「聖娜」是最像她本人的角色,「我想那是因為他們看過我最糟糕的、最痛苦的、最破碎的狀況,但同時也知道我非常努力的為我所愛的事物抗爭,可以非常強悍,他們很喜歡這個充滿人性的角色」。

安吉莉娜裘莉(左三)帶著兒女們一同出席《永恆族》首映會,透露孩子看完都很喜歡。(法新社)

裘莉也笑說孩子們還因為她對著烤吐司機充滿疑惑的戲大笑,「因為他們知道我廚藝非常差!而且總會在廚房笑我,我會把東西燒掉,搞得一團糟,但我覺得知道父母不完美是很美好的事情,雖然會笑,但你知道他們是愛你的,而且為了你嘗試,是很好的事情」。

該片是漫威少數呈現出同性之愛的作品,卻因此在部分國家無法上映,裘莉被問到看法,除了表示為此感到難過,也對於漫威拒絕剪掉那些片段感到驕傲,「而且我依舊不能理解我們仍居住在這樣的一個世界,有人無法接受這樣的家庭關係和其所展現的美好,甚至對此感到生氣、覺得受到威脅」。

提到為了愛而努力抗爭,裘莉則堅定表示:「這是絕對的,要我不這樣做是不可能的,但不光是是我所愛或關心的人,而是當我看到不公義的事情,或是有人被傷害,當覺得可以盡一份力量,身為一個人,我不可以置之不理!」戲裡戲外都正義感十足。《永恆族》已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