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泰希時隔9個月現身!41歲「真實狀態」曝光嚇壞網

金泰希已經41歲,依舊保持童顏。(翻攝自Naver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南韓第一美女」金泰希與韓流天王Rain結婚4年,育有2女,是演藝圈著名的銀色夫妻檔。婚後顯少露面的金泰希,時隔近9個月終於在IG更新近況,讓粉絲又驚又喜,不斷讚嘆女神雖然已經41歲,但她的美貌似乎又更升級了。

金泰希曬出近照,身材火辣。(翻攝自IG @kimtaehee99)

金泰希今(5)日在IG發文寫下:「真的真的好久不見...好久沒上傳(照片),連APP都沒找到,彷徨了好一陣子。」她表示雖然昨天久違了去了拍攝現場,但感覺還是非常從容,期待未來能夠帶來新的作品與大眾見面。除了溫暖問候,她還曬出幾張在拍攝現場的美照,只見她穿著黑色火辣的單肩禮服,露出性感白皙的鎖骨,加碼曝光嫩白美背,看起來既惹火又養眼。

看見女神難得更新近況還大方放送辣照,引來大批網友暴動,短短幾小時內吸引近10萬讚,不少人留言稱讚:「女神終於記得用IG了…還是一樣美」、「仙女下凡」、「根本童顏…不相信她已經41歲了!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김태희(@kimtaehee99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