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韓MAMA辱華?將台灣列國家 小粉紅暴怒抵制:國家面前無偶像

MAMA投票前須註冊會員,填寫基本資料國籍一欄中可以找到「台灣」選項,引起小粉紅不滿。(翻攝自MWAVE、Mnet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電視台Mnet舉辦的音樂頒獎典禮MAMA(Mnet Asian Music Awards)是南韓樂壇年度盛事,每年都會邀請眾多大咖巨星參與日前公布了入圍名單,粉絲也積極參與投票。不過今(5日)有中國網民在微博大規模發文抵制,呼籲大家不要去投票,原來是因為MAMA網站中國籍的選項出現「台灣」,小粉紅集體玻璃心碎,火大呼籲:「國家面前無偶像!」要求對方出面解釋。

中國網民在微博爆氣揚言抵制。(翻攝自微博)

MAMA每年都會有粉絲投票的環節,吸引國際許多粉絲的熱烈參與,但小粉紅卻火大發起抵制,原因正是因為在註冊MWAVE會員時,填寫基本資料中的國籍一欄,出現了「TAIWAN」選項,引起了多數中國網民不滿,號召拒絕投票。

不少網民在微博發文喊話,要他們更改網站,「由於MAMA頒獎禮主辦方將台灣設置為獨立國家,我們將刪除投票教程,並停止組織與此相關的投票活動!我們堅決抵制任何分裂國家的行為!望大家銘記歷史,感恩先輩!」、「MAMA滾出中國」、「Mnet不是早就辱華過了,我們還不是一直看他們的各種節目,真的見怪不怪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