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婚變連環爆!理科先生終吐心聲 憔悴近況曝光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與老公John結婚5年,育有4歲兒子Miles,9月就傳出2人婚姻觸礁,3日再爆出已經協議離婚。理科先生沉默至今3天,終於透露心聲。

理科太太(左)與老公John爆出婚變消息。(資料照)

理科太太爆出離婚消息後,丈夫始終未對外界發聲,沒想到他今(5日)在IG發文,提到很想親手幫兒子做南瓜燈,言語中透露對兒子的思念,卻絕口不提老婆理科太太。此外,他也曬出一張自拍照,看起來疲累憔悴。

理科先生曬出自拍照面容憔悴。(翻攝自IG)

事實上,理科太太與老公分居約1年,理科先生曾透露因為疫情、工作的緣故無法返回台灣,連兒子生日也缺席,讓他感到相當愧疚,「等到疫情好轉時,我們再一起做有趣的事情。你只需了解爸爸非常想念你,而且我會盡我所能彌補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