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以吾之名》朴喜洵狂噴熟男魅力 粉絲塞爆官咖「一句話」全暈船

51歲朴喜洵演出《以吾之名》黑道老大「崔武鎮」爆紅。(翻攝自netflixkr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51歲男星朴喜洵在Netflix韓劇《以吾之名》演出黑道老大「崔武鎮」,討論度超高更是吸引眾多年輕女粉,紛紛擠爆朴喜洵的官咖(official fan cafe),人氣激升讓他又驚又喜,在官咖突發一篇文洩心境,再度成為話題。

朴喜洵發長文感謝粉絲支持。(翻攝自臉書)

朴喜洵日前在官咖貼文寫下:「這是怎麼回事,這裡(官咖)原本不是這樣的地方啊,本來很安靜,突然變得熱鬧,好像有很多新來的朋友,歡迎大家。」並透露自己對於爆紅也是既驚慌又感謝,最後更用「崔武鎮」經典台詞狂撩:「所以應該早點到我這裡來。」讓大批粉絲全暈船。

韓國網友紛紛對此表示「大叔我愛你!真的太可愛了」、「他怎麼那麼有趣,最後一句太好笑」、「現在就去加入粉絲官咖」,另外朴喜洵先前也在採訪中,對許多年輕粉絲表示:「媽媽如果聽到喜歡50多歲大叔的話,我會被警察抓走的,需要各位家長進行正確的指引和保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