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鄧佳華「自甩7巴掌」跪求宜軒原諒 女方IG親曝近況

鄧佳華自甩7巴掌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FBI帥哥」鄧佳華頻頻向MOMO親子台「香草姐姐」宜軒示愛,遭對方封鎖後更在臉書流淚告白,還曾放話要輕生。昨(4日)晚間他再次上傳影片,自打巴掌向女方道歉,同日,宜軒也更新IG動態透露近況。

宜軒在IG與粉絲分享美食照。(翻攝自IG@vanillalaaa_)

鄧佳華在臉書上傳一段5分鐘的道歉影片,一開頭便向女方道歉,並用力賞了自己一巴掌,過程中他除了不斷喊宜軒的名字,來來回回共打了自己7個巴掌,並持續向女方喊話,要對方原諒「可以接收我的臉書和IG嗎」、「我知道我不對,妳可以原諒我嗎」、「我只想看到妳開心的表情,我會好好地改變給妳看!」

影片最後,他突然不斷地喘氣,喊著宜軒的名字向鏡頭逼近,用氣音說了聲「我愛妳」,見此,網友們火大砲轟,直呼鄧佳華應該打大力一點比較有誠意,「白演的!宜軒封鎖你她也看不到啦」、「不要再演戲了。」

宜軒昨也在IG更新限時動態,她分享自己的美食照,附上一個戴墨鏡的笑臉寫下:「還是不錯的吧。」看來心情似乎沒有受到影響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