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美壞皇后!蓋兒加朵爆加盟《白雪公主》 網歪樓:比公主美怎麼演

蓋兒加朵(右)有望演出《白雪公主》的壞皇后(左)。(路透社、網路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迪士尼在2016年時就曾宣布要翻拍經典童話《白雪公主》真人版,今年6月迪士尼公布女主角「白雪公主」由具波蘭與哥倫比亞血統的瑞秋齊格勒(Rachel Zegler)飾演,今(4日)稍早,反派「壞皇后」也傳出將由「神力女超人」蓋兒加朵(Gal Godot)出演。

白雪公主將由瑞秋齊格勒飾演。(翻攝自IG@rachelzegler)

根據Deadline報導,蓋兒加朵目前正在與迪士尼進行最終的洽談,有望演出經典反派壞皇后一角,據悉,白雪公主雖花了不少時間才確定由瑞秋齊格勒飾演,但蓋兒加朵一直是迪士尼高層屬意的人選。

電影前置作業預計於2022年展開,導演則是曾執導《蜘蛛人驚奇再起》的馬克韋伯(Marc Webb)擔任,不少網友看到此消息,紛紛歪樓表示:「魔鏡可以不用撒謊了」、「白雪公主情何以堪」、「皇后比白雪公主正是要演什麼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