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米可白出賣老母 海風曝驚人笑果

母親到澎湖旅遊,美照被米可白出賣。(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女星米可白母親在老家經營糕餅事業,她心疼媽媽辛苦,昨卻在臉書意外抖出老母起風驚悚照,笑翻大批網友。

透過臉書,米可白曬出母親日前到澎湖旅遊照片,當天是個艷陽高照好日子,她開心吐露:「我媽媽這張照片真的很幽默,榮獲澎湖出遊第一名,黃玲玲小姐詮釋風很大。」因為當時風太大,米可白母親的長髮被吹到凌亂不堪,幾乎遮住整張臉呢!

澎湖天氣晴朗風大,米可白母親的長髮被吹到凌亂不堪。(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米可白出賣母親,引來型男主廚吳秉承留言:「這是澎湖入秋的起風照!」釣出米可白親回覆:「原來是師傅的家鄉,我喜歡澎湖~那裡的風很舒服。」張文綺也笑說:「海風好有效果!讓阿姨展現十足笑果。」米可白趕緊附和:「這照片太經典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