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V版《魷魚遊戲》傳10萬人湧入癱瘓網站 米砂道歉提補償

網紅「米砂」搭上《魷魚遊戲》熱潮,聲稱耗資百萬拍攝AV版《鮑魚遊戲》,近日影片正式上線,預告內容顯示,影片中參賽角色若挑戰失敗,就會被紅衣人拉去進行肉體懲罰。(圖擷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YouTuber「米砂」Misa時常拍攝大尺度影片,日前她搭上《魷魚遊戲》熱潮,聲稱耗資百萬拍攝AV版《鮑魚遊戲》,近日影片正式上線,傳出首日就湧入10萬人潮,一度癱瘓網站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無法觀看,米砂為此緊急發文,強調會對訂閱的人提供相關的補償。

網紅「米砂」搭上《魷魚遊戲》熱潮,聲稱耗資百萬拍攝AV版《鮑魚遊戲》,近日影片正式上線,預告內容顯示,影片中參賽角色若挑戰失敗,就會被紅衣人拉去進行肉體懲罰。(圖擷自Love6.tv)

去年進軍成人電影產業的網紅「米砂」,近日搭上夯劇《魷魚遊戲》熱潮,推出AV版《鮑魚遊戲》,不過影片於10月31日晚間正式上線後,卻傳出有10萬人湧入,造成伺服器被塞爆、網站癱瘓,網友為此紛紛留言表示「連續三次登不進去」、「點進去網址直接癱瘓」、「到現在還是卡,可能要過一段時間了」、「訂購了 還看不了...」等。

為此「米砂」也表示,沒想到大家太熱情,她們原本預計只有最多5000人,所以網站沒有做分流,才會被熱情的大家給塞爆,並指當天網站爆了又爆,經她詢問平台後,確認這幾天訂閱的人都可以拿到相關補償,目前補償方案則在規劃中,她也向網友致歉,並表示「沒有預期會這麼受歡迎,也真的再次謝謝大家支持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