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淑麗苦讀2年取得文憑 「最美碩士」伴一生

王淑麗苦讀2年順利取得碩士文憑,還拿到系上唯一菁英獎,在教育界、電視新聞圈傳為佳話。(王淑麗提供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東森新聞台主播王淑麗有「最美氣象主播」封號,現在的她多了一個新封號,從今(2)日開始,「最美碩士」美名將伴她一生。

王淑麗就讀台師大EMBA樂活產業高階經理人碩士在職專班,《蒔年.拾歲:敘說「淑麗氣象趴趴GO」十年風景》論文口試在日前順利過關,2年研究所苦讀生涯修成正果,更讓人豎起大拇指的是,王淑麗不僅順利拿到碩士學位,還獲頒系上唯一菁英獎。

王淑麗(左)開心和恩師林玫君教授合影。(王淑麗提供)

由於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趨緩,王淑麗就讀樂活EMBA,在上個月23日舉行實體畢業典禮,身為電視圈「最美氣象主播」,當仁不讓接下畢業典禮主持重責大任,「最美氣象主播」主持畢業典禮,堪稱史無前例。

王淑麗感動說,當頒發畢業生獎項時,系上保密到家,完全比照金鐘金馬獎,由運動與休閒學院院長擔任頒獎人,「當時我在台下大聲唸得獎的是,結果台上院長說出菁英獎得主是王淑麗,連我自己都驚呆了」,上台領取菁英獎,王淑麗破涕為笑,也終於能體會拿金鐘金馬影后的滋味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