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正式宣戰?劉在錫召喚尹恩惠上《RM》 情敵宋智孝「4字」超忌妒

宋智孝(右)對尹恩惠(左)上《RM》直言「我不喜歡」。(翻攝自y1003_grace IG/SBS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綜《Running Man》昨(31日)播出最新一集,7名成員進行競選任務「明年最受期待的藝人」,其中劉在錫再度揚言要邀請金鍾國的緋聞女友尹恩惠來上節目,不僅遭到金鍾國反對,同樣是緋聞女友的宋智孝,更脫口說出「我不喜歡」備受關注。

製作單位把金鍾國(左二)P在《宮:野蠻王妃》劇照上。(翻攝自SBS)

當集節目中,劉在錫1分鐘競選發言表示:「明年我們要製造更多有力話題,首先就是邀請尹恩惠來上節目,這種很多人希望的事情一定要做到!」讓金鍾國當場傻眼緊咬嘴唇,劉在錫更再度戲弄金鍾國,讓他直呼:「這為什麼要問我啦!去問她(尹恩惠)啊!」

結果宋智孝也忍不下去,質問劉在錫:「為什麼只問金鍾國,不問我的意見?我不喜歡(尹恩惠上節目)。」展現前所未有的忌妒心笑翻網友,另外劉在錫開場就對金鍾國和宋智孝,滿意的說:「現在兩位很自然的開場就站在一起了。」並調侃如果《宮:野蠻王妃》要重拍,只要把金鍾國換成當男主角就好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