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換角了!金宣虎電影開拍當壞人 劇組親曝關鍵原因

金宣虎確定演出電影《悲傷熱帶》,首次登上大銀幕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星金宣虎醜聞風向大逆轉,隨著韓媒《Dispatch》今(1日)公開他和前女友的對話紀錄,稍早又再度傳出好消息,原本考慮換角的電影《悲傷熱帶》,確定金宣虎將按照原定計畫於下月開拍,這也是他首次登上大銀幕。

根據韓媒《starnews》報導,南韓電影界透露經過片商和電影導演朴勳政長時間討論,最終決定由金宣虎出演電影《悲傷熱帶》,由於該片原本就預計在11月中旬開拍,雖然也考慮過讓其他演員來接替金宣虎,但因為行程很難配合,最終劇組和片商還是認為這是私生活,如果金宣虎能夠進行拍攝,就決定按原計畫製作。

金宣虎經紀公司S.A.L.T.娛樂對此回應:「金宣虎演員確定出演《悲傷熱帶》,會努力準備,報答給予的機會。」電影《悲傷熱帶》講述一名擁有韓國籍父親與菲律賓籍母親的少年,夢想成為拳擊手而回到韓國,過程中卻遇到了惡角公子哥(金宣虎飾演),並發生一連串事故,電影預計明年2月殺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