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天之嬌女》5人跳海!她曝背後秘辛:剉咧等

茵芙在八點檔《天之嬌女》中飾演「品萱」。(三立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三立八點檔《天之嬌女》近期播出的片段中,因大反派梁進川設局,導致品萱、仁芯、秦博士等人墜海,嚇得正彥、又勝都跟著跳下去。飾演「品萱」的藝人茵芙昨(30日)也在臉書分享當時跳海戲的幕後花絮,透露當天劇組為了保護演員們,做了許多防護措施,相當辛苦。

茵芙提到,在拍攝落水戲的前幾天,正好氣溫開始驟降,「連日大風大雨讓我心也涼颼颼的整個剉咧等」,不過服裝組擔心演員們在水中失溫,特地在衣服裡都塞了潛水防寒衣,所幸拍攝當天出現大太陽開始回溫,連事先準備的溫泉錠都沒用上。

演員們上岸後,劇組準備了巧克力、熱騰騰的薑茶,船長也貼心地在一旁放了兩大桶熱水備用。在跳水時,海中也有兩位救生員在一旁待命,「在我下水前,我看到那兩名救生員專注的視線盯著我,我整個就很放心地跳了。」以及戲中出現的潛水夫在實際生活中也是救生員,茵芙笑說:「所以在旁邊待命要保護我們的人真的蠻多的。」希望大家可以放心。

最後茵芙也分享,她拍完這場戲後被實際上是救生員的人稱讚,很適合去當救生員,還被挖角問要不要當救生員,讓茵芙搞笑地表示:「要斜槓了嗎?」網友們看到八點檔演員的「跳海經驗」分享,也紛紛讚嘆他們與劇組人員十分專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