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S全家cos《魷魚》超用心 網推許老三「經典眼妝」完勝

許老三扮成第一關「123木頭人」裡面出現的巨型人偶。(翻攝自小S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昨(30日)家家戶戶都帶著小孩們玩起萬聖節變裝走在街頭散步,藝人小S一家人也跟上這波風潮,他們以韓國夯劇《魷魚遊戲》為主題,完全不馬虎的裝扮,讓網友們都驚呼:「太專業啦!」

小S昨日PO出的照片中,她畫上超精細的老人妝,穿著劇中經典的綠色運動服,神還原001號的「吳一男」;大女兒Elly則是戴上短假髮,模仿脫北女「姜曉」,隨意將手插在口袋,擺出高冷的模樣,當一旁的小S將手放在肩膀上時,Elly甚至斜眼直瞪,2人都把扮演的角色神情完整演繹出來。

而二女兒Lily也穿上編號240的運動服外,小女兒許老三則是穿上橘、黃色的吊帶裙服裝,搭配雙馬尾以及眉上瀏海的造型,為了更能呈現劇中木偶大眼直視的模樣,許老三的眼睛下方還特地增加了眼白部分,相較身後僅穿著運動服,沒有任何打扮的爸爸,不少人都虧他「偶像包袱最重」。

一家人超有誠意的萬聖節打扮,讓網友們都笑破肚子,紛紛留言表示:「全家戲精」、「太可愛了啦」。大部分的人也認為許老三的人偶裝扮,在五人中直接完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