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子瑜新造型仙氣爆棚!網卻指「這點」不滿意:摧毀顏值

TWICE台灣籍成員子瑜,憑藉獨特魅力吸引大批粉絲。(翻攝自TWICE官方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女團TWICE下半年行程滿檔,先是在9月首次推出全英語單曲,11月將推出韓語新專輯,緊接著12月又要再發行日語新單曲。昨(29)日官方公開了日語單曲的最新預告照,其中台灣籍成員子瑜的「眉毛」卻意外成為粉絲關注的焦點。

TWICE最新日語單曲預告照,散發濃濃的冬日氣息。(翻攝自TWICE官方推特)

最新釋出的預告照,只見9名成員換上冬裝站在雪景前,看起來相當夢幻。不過卻有網友注意到TWICE成員間的妝容風格不太一樣,事實上她們的妝髮由不同的兩個工作室負責,因此粉絲經常拿來做比較。

粉絲對子瑜的妝容不甚滿意,尤其是眉毛的部分。(翻攝自TWICE官方IG)

有網友對負責子瑜妝容的工作室不甚滿意,不少人認為子瑜雖擁有絕世美貌,卻總是遇上不適合的妝容。尤其是這次預告照,她的眉毛略顯不自然,讓粉絲們紛紛吐槽:「眉毛好像蓋章蓋上去的」、「子瑜的眉毛每次都沒刷開」、「拜託處理一下子瑜的眉毛吧」、「化妝師不要摧毀子瑜的美貌好嗎?」、「眉毛看得我好尷尬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