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只黃秋生說難看?卡神楊蕙如批《斯卡羅》:浪費人生12小時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公視史詩旗艦戲劇《斯卡羅》於上月中旬正式完結落幕,不過網友的討論度依舊不減。除了肯定的評價外,昨(29)日「卡神」楊蕙如在臉書發表觀後感:「浪費了人生中的十二個小時。」直呼真的不好看。

《斯卡羅》從開播到結局造成話題不斷。(公視提供)

楊蕙如先是提到影帝黃秋生過去曾公開給《斯卡羅》負面評價,甚至連看都沒看完,而她則是硬著頭皮看完:「為了怕中間出現什麼高潮起伏,讓我錯過了一齣好戲劇,我勉強自己硬是看完,然後完全沒有什麼高潮起伏的感覺,我覺得我浪費了人生中的十二個小時。」接著她還在文中感謝黃秋生:「謝謝黃秋生講實話,不然我之前臭俗辣完全不敢講出自己看片的痛苦。」

影帝黃秋生曾公開給《斯卡羅》負面評價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此外最後她坦言,希望大眾以後支持一部劇是因為真的好看,而不是因為「它是台灣拍攝的」而勉強自己看完,並且未來看片也能夠自由自在評論,不必擔心傷害別人的情感。

一番評論曝光後,火速引來大批網友認同:「快轉1.5倍速度看,就蠻好看的」、「真的浪費了好多好演技跟好故事」、「前面還可以,後面愈來愈不知道在拍什麼的」、「劇本和剪接是噩夢一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