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宏傑認了!離婚福原愛3個月 認私下「還有聯絡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江宏傑與福原愛7月時結束近5年婚姻,恢復單身3個月的他備受關注,一雙兒女由他父兼母職照顧,慈父形象讓他人氣直線飆升,手上的工作一檔接著一擋。江宏傑今(29日)出席時尚活動,也透露與福原愛仍有聯絡。

江宏傑出席活動透露仍與福原愛有聯絡。(記者邱奕欽攝)

本月13日是女兒Aila醬的生日,外傳福原愛可能會返台替孩子慶生,不過仍不見她的身影。被問及此時,江宏傑透露都還沒與福原愛碰到面,問他小孩會吵著想見媽媽?他則表示:「現在比較還好,但為了小孩,我們還是會聯絡!」

針對江宏傑日前發文:「路怎麼走需要思考,決定好就不要後悔,自己的路自己創造。」他解釋與各方面都有關,以及工作。問他現在發文會讓人聯想感情部分,他羞說:「還是希望大家可以關注我的工作!」

江宏傑表示《全明星》第三季仍會擔任領隊。(記者邱奕欽攝)

7月正式成為單親爸爸的江宏傑,工作滿檔更憑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敲響金鐘,不過對兒女的愛依舊不變,「只要我一有時間有空,就會帶他們出遊,可以出去踏青。」他也透露:「《全明星》第三季的部分,說真的我也不太知道裡面的細節耶,但我還是會繼續當領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