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金宣虎片場擺臭臉?拍戲私下「真實模樣」遭流出

金宣虎私底下在片場的模樣公開。(翻攝自IG @junghoonman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演員金宣虎醜聞延燒多日,隨著韓媒《Dispatch》、多位業界人士及周圍親友跳出來聲援,輿論風向開始逆轉。怎料又有自稱是工作人員的網友向媒體爆料,金宣虎在片場經常擺臉色,讓氛圍很尷尬。這似乎讓《海岸村恰恰恰》的攝影導演看不下去,直接上傳了短影片,揭露金宣虎私下在片場的真實模樣,引發韓網熱議。

爆料內容提到金宣虎拍攝在「坎離奶奶」金英玉家中吃飯的戲,道具小菜出現異物,道具組想更換食物,金宣虎卻一臉嚴肅表示「算了」,讓大家非常慌張。該爆料內容曝光後,另一位工作人員立刻在韓網論壇the qoo發文還原真相,還指稱爆料者根本不是常駐人員,不了解內情就捕風捉影。而《海岸村恰恰恰》的攝影導演則在IG帳號上傳了一段短影片,並配字寫下:「某個常見的飯戲現場氛圍…」

影片裡,金宣虎拿起筷子想要遞給飯桌對面的演員,怎料對方忍不住笑場,這讓他也露出歡快的笑容,逗得現場工作人員哈哈大笑,氛圍看起來非常融洽。導演特意在這個時間點上傳影片似乎是在回應爆料新聞,為金宣虎打抱不平,馬上引來網友熱議,不少人認為隨著力挺金宣虎的證據越來越多,爆料內容沒有可信度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JunghunPark(@junghoonman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