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永恆族》慘遭惡意灌爆!只因「這一幕」 IMDb急關評分滅火

《永恆族》未上映就話題不斷。(翻攝自MarvelStudios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漫威新作《永恆族》即將在11月3日與台灣影迷見面,劇中集結多位好萊塢大咖演員組成堅強卡司,還沒上映就話題不斷,近日各影城紛紛舉辦電影試映,評價卻很兩極,疑似是因劇中牽涉到LGBTQ議題,惡意1星評分灌入IMDb,讓該網站緊急關閉電影評分功能,引發討論。

法斯托斯是漫威史上第一位同志超級英雄。(翻攝自推特)

《永恆族》故事講述天神族創造了擁有過人超能力的永恆族,某場意外讓他們分道揚鑣,隱居在人類社會中7千多年,在「終局之戰」後再度聚首,聯手抵抗外來惡勢力的入侵。劇中永恆族超級英雄們分別請到多位好萊塢大咖演員,包括安吉莉娜裘莉、李察麥登、莎瑪海耶克,還有大家最為熟知的韓籍演員馬東石同台飆戲,話題性十足。

據多家外媒報導,布萊恩泰瑞亨利飾演的「法斯托斯」,為漫威史上第一個出櫃的同志超級英雄,與劇中同性愛人的吻戲在該電影上映前就造成熱議。因牽涉到LGBTQ議題,影迷大量湧入IMDb網站惡意評分,超過400多條1星評價,《永恆族》慘淪為漫威電影中「爛番茄」成績最差的一部作品。其中發現有人根本還沒看過電影就惡意砲轟,因此IMDb網站不得不暫時關閉評分功能。

其實,這不是漫威史上頭一次被惡意砲轟,2019年上映的《驚奇隊長》是首部由女性主導拯救世界的故事,加上主角布麗拉森多次倡導女性主義,遭到網友大量惡性評價,不過《驚奇隊長》最後還是以10億美元票房,登上2019年全球票房第5名,打臉所有不看好的酸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