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木村拓哉「元宇宙」大爆發 電影遊戲熱賣

木村拓哉在《假面飯店2》飾演臥底飯店的辦案天才刑警。(龍祥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日本天王木村拓哉在最新電影《假面飯店2:假面之夜》飾演臥底飯店的辦案天才刑警,與長澤雅美飾演以客為尊的飯店人員,將在限時24小時內,從參加跨年晚會的500名變裝賓客中,揪出連續殺人犯。該片在日本叫好又叫座,大大推升木村在日人氣,廣告代言不斷,迎來事業另一波高峰。

近年木村跳脫過往「傑尼斯偶像框架」,積極拓展演藝事業版圖,創造自己的「木村元宇宙」。去年他開通IG帳號,追蹤人數秒破百萬,另外更擔任SEGA旗下電玩遊戲的主人公,在今年推出遊戲續作《審判之逝:湮滅的記憶》,讓觀眾可以扮演木村所飾演的私家偵探,偵辦離奇案件。

此外,木村明年1月19日時隔兩年,將發行第2張個人專輯《Next Destination》,主打歌《Mojo Drive》請來創作歌手山下達郎作曲,木村解釋新專輯名有「往下個目的地出發」的含意;因明年9月他將與傑尼斯事務所約滿,傳出有可能於約滿離巢;《假面飯店2:假面之夜》在台上映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