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嫻無法「擺攤賣雞翅了」!原因曝光粉絲心碎

小嫻(左)前陣子都跟金剛在墾丁大街擺攤賣雞翅。(翻攝自小嫻黃瑜嫻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「金剛」李信樵與「小嫻」黃瑜嫻交往後定居屏東,2人近期在墾丁大街賣雞翅闖出名聲,嘗試冷凍宅配後,湧入大量訂單,由於所有事情幾乎2人包辦,根本忙不過來,小嫻只好在昨(26日)宣布無法外出擺攤,讓大批粉絲聽了直呼可惜。

小嫻月中在臉書發文,表示雞翅上線做宅配滿一個月,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,光一天就要忙採買食材、包裝冷凍、上架銷售、整理物流訂單、裝箱出貨、回覆客服等,導致剛上線兩個禮拜時壓力真的很大,「因為很多客人會以為我們全部都是現貨,急著要收到貨,但我們一天煮(雞翅)的量還不夠出半天的訂單,所以我們到現在還在煮九月的訂單。」

事實上,夫妻倆原本就在墾丁大街擺攤,如今又做了宅配,時間根本不夠用,基本上已經忙不過來,於是小嫻昨日無奈宣布目前基本上無法出去擺攤,表示每天晚上包完雞翅後,就要開始黏紙箱,準備隔天早上出貨,晚上基本上都在忙,所以根本沒有時間擺攤,而每天煮雞翅的量都是要出貨給宅配的客人,也沒有多的量拿去擺攤。

消息一出,粉絲留言:「當初就是你們有在墾丁擺攤,才讓我們有熱情去逛街的,現在一切都變了....。」小嫻則笑說:「哈哈~~這是一個有配音樂加落葉的留言。」而其餘粉絲則是希望小嫻繼續加油,表示對自己收到的雞翅感到很滿意,未來願意繼續回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