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S突打電話炫耀「這事」...賈永婕一聽怒了:我要剪破你包包

藝人賈永婕(右)與小S(左)感情相當要好。(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最近女星賈永婕和好友小S的新聞話題不少,像是她特地幫小S縫補用了13年的包包、小S現身公益活動意外鬧出「第四胎」風波,都登上各家媒體版面。今(27日)賈永婕分享小S打電話跟她炫耀自己「版面比較多」,這個突發舉動讓她超無奈。

賈永婕在臉書發文,提到昨晚正在享用美味晚餐的時候,有人突然打電話說:「賈永婕我今天版面比你多喔....怎樣怎樣,哇哈哈哈!」賈永婕貼出五個翻白眼的圖案,表示超傻眼:「幼稚鬼,怎麼那麼幼稚啦!氣死我了,我要去剪破你的包包!」

隨後小S也在這篇貼文底下搞笑地回覆:「ㄟˋ!我消失那麼久,你讓我曝光比你多一下會怎樣啦!你風光很久耶女神,我現在都只被叫藝人小s,還有包包是無罪的,女神!」小S還順帶抱怨了一下,之前兩人去台東做公益時,某家媒體的記者說「防疫女神攜藝人朋友再次發揮影響力...」,讓她傻眼表示:「老娘是沒名字喔,哭哭。」賈永婕則是笑回:「哇賽居然有一天我比你大咖,名字在你前面好爽喔!」一來一往的回覆能看出兩人之間的好感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