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劇女星揪已婚男師「泡湯2.5小時」 賴慧如被當小三回應了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25歲八點檔藝人賴慧如演出多檔本土劇,有「國民舅媽」封號,然而她事業雖得意,愛情卻亮起紅燈,曾有一段婚姻的她,被拍到與已婚男子到北投泡溫泉幽會2.5小時,對方還是國標舞界知名的男老師劉家銘,爆出疑似插進別人婚姻。

賴慧如。(民視提供)

對此,賴慧如今透過經紀公司回應:「同行的還有另外兩名朋友,最近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個人的戲份休息,加上開始宣傳專輯以及『明日之星』演唱會,所以幾個朋友約去溫泉飯店跟朋友小酌,空間較大且比較不會吵到鄰居。」

賴慧如21歲時就步入婚姻,2016年與大她16歲的導演高琮凱結婚,隔年產下1女婚姻幸福,不過婚姻僅維繫4年時間,2人於去(2020)年離婚,賴慧如今年4月也親口證實恢復單身,她日前也透露事業忙碌,身邊也無好的桃花,一直對外宣稱是單身狀態,怎料被拍到與已婚男師幽會泡溫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