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與連千毅合體直播上演「大和解」?澎恰恰:同台是意外

澎恰恰日前出席債務協商會議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資深藝人澎恰恰去年(2020)宣布破產,至今有2.2億債務,先前「直播天王」連千毅向他伸出援手,最終破局,2人一度撕破臉。沒想到前天(25日)出現大逆轉,2人在直播合體,但澎恰恰事後表示同台是意外,沒有跟連千毅合作。

澎恰恰昨(26日)在臉書透露,表示25日的直播是連千毅答應泡菜工廠老闆幫忙,由於自己也代言了翠玉蘿蔔,當下覺得會不會因為之前的新聞事件,與連千毅見面會尷尬,最後致電給林秉文後,林秉文給出建議:「有錢賺,趕快賺來還債,跟人家好好相處。」

澎恰恰表示,這次與連千毅意外同台有向林秉文報備,並經過他的同意,因此希望大家不要做無謂的揣測,「林先生和我會秉持跟大家報告過的原則,盡可能賺錢,儘速還款,所有收入都會進入專款帳戶裡面,由專人處理債務。」

針對這次的直播,連千毅今(27日)也發文,表示自己不會再與澎恰恰同台,「廠商請我代言兩年,請我去宜蘭站台,早在一週前就敲定好澎哥,讓他來登台,並不是什麼巧遇!」更透露因為澎恰恰遲到及早退的問題,對這種藝人的敬業精神,只能一笑置之,不分年齡資歷,只講求敬業態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