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離婚福原愛3個月…江宏傑深夜吐實 星友接力打氣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江宏傑與福原愛7月時結束近5年婚姻,恢復單身後的他備受關注,一雙兒女由他父兼母職照顧,慈父形象讓他人氣直線飆升,手上的工作一檔接著一擋。沒想到,江宏傑昨(26日)深夜,也罕見透露自己的內心話。

江宏傑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江宏傑昨深夜曬出一張仰頭望天的帥照,並且剖白內心深處的聲音,他寫下:「路怎麼走需要思考,決定好就不要後悔,自己的路自己創造,晚安。」離婚3個月的他,似乎仍有些感觸。王家梁見狀打趣說:「你的帥就是你造成的!」郭彥均也留言寫下:「路線決定了就跑起來吧!」

江宏傑在昨天深夜吐實心裡話。(翻攝自臉書)

江宏傑日前赴台南錄影大啖美食,本身愛吃的他近期胖了4公斤,許久沒見到他的阿樂則笑說:「你以前是零死角男神,現在變微死角。」江宏傑坦言吃東西很舒壓,對他來說心情會變好,吃多就會讓自己變快樂些,遇到低潮時更要對自己好一點,最近也會用吃東西來發洩。

相較之下,福原愛持續在日本神隱,日前傳出她可能會返台替孩子慶生,不過仍未見身影。此外,福原愛年初在日本成立公司,但婚變消息隨之爆發,日本媒體就指出,她公司原先登記的地址,事實上早已搬離、人去樓空,懷疑她的公司成立沒多久就倒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