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蔡凡熙感性吐露合作感想 竟遭黃秋生嗆爆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黃秋生、莊凱勛與蔡凡熙今(25日)出席LINE TV《開著餐車交朋友2》首映會,透露第一次錄影就出包,因當時行程安排太趕,他們來不及掌握製作可樂餅的技巧,事前也沒時間試菜,開賣後才驚覺賣出的食物竟是生的,黃秋生第一時間向消費者鞠躬致歉,他表示:「沒有什麼面子問題,做錯事情就是要道歉,人有缺陷,我們會道歉再改進然後做更好」。

《開著餐車交朋友2》首映記者會,(右起)莊凱勛、郭書瑤、黃秋生、蔡凡熙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莊凱勛則透露當時已賣出將近一半的可樂餅,現場卻沒有任何一位觀眾前來客訴,大夥反而不斷安慰3人「你們做的都好吃」,讓他們感覺更加愧疚,一一上前和客人道歉,莊凱勛表示當下沒有明星光環,一心認為自己是廚師,搞砸了料理就該負責,但也打趣笑說:「上次90度彎腰鞠躬是為了舞台劇謝幕。」

蔡凡熙感性吐露自己從小被媽媽、姊姊環繞,成長過程鮮少有爸爸的影子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而他們因為一起挺過開賣危機,培養出深厚的革命情感,老么蔡凡熙感性吐露自己從小被媽媽、姊姊環繞,成長過程鮮少有爸爸的影子,這次與兩位大哥哥相處,感受到男人和男人之間的愛與浪漫,甚至脫口「從秋生哥身上感受到父愛」,被黃秋生吐槽:「我真的不知道你人那麼奇怪,到處找父親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