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有些地方永遠都不會錯!黃秋生一席話嗆爆了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LINE TV、東森《開著餐車交朋友2》今(25)舉辦首映記者會,主持人黃秋生、莊凱勛、蔡凡熙皆出席。節目中一行人做錯料理,隨即跟客人致歉,黃秋生表示,這是節目難能可貴的部分:「因為我們會道歉,不像有些地方永遠都不會錯。」

《開著餐車交朋友2》首映記者會,右起莊凱勛、黃秋生、蔡凡熙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黃秋生、莊凱勛、蔡凡熙做可樂餅失敗,黃秋生試吃時,發現可樂餅內部還是粉粉的,三人立即跟客人道歉、重做料理。

《開著餐車交朋友2》首映記者會,黃秋生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問及錄製第二季的感想?黃秋生表示,有些話講出來很敏感,並直言這個節目不是哪裡都看得見,「有些地方不可能看得見,因為我們會道歉,不像有些地方永遠都不會錯。」隨後又笑說:「我講的是英國、美國那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