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AKB48 Team TP拍寫真展現性感 C位女孩最怕露肚臍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人氣女團AKB48 Team TP推出第五張單曲《一秒一秒約好》,團員開心預告,明年1月會在三創舉行3周年演唱會,2月西洋情人節前則會在松山文創園區辦握手會,和粉絲交流。

AKB48 Team TP推出第五張單曲《一秒一秒約好》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談到錄音過程,隊長詩雅談到,原本自己想了俏皮唱法,結果被製作老師「打槍」:「妳這樣唱法太老。」她納悶說:「是有什麼誤解嗎?」品涵說唱副歌時,高音充滿挑戰設計,進錄音室前她瘋狂練習,沒想到一直破音,「很擔心唱不到,還好正式唱有成功。」于馨說,主歌有些字調子偏低,她的聲音下不去,卡很久。

王逸嘉首次入選參與錄音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首次入選參與錄音的逸嘉談到:「我會搶拍,可能個性急了點,老師會把歌詞圈出來重點提示。」同樣是第一次被選上錄唱單曲的易沄說:「我講話不注意捲舌,錄音老師會提前說要捲舌,還把捲舌音圈出來。」

林于馨自曝最怕露肚臍,她第三度被選上站C位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AKB48 Team TP會固定推出不同主題寫真,三度被選上站C位的于馨說,某次主題是泳裝,「我不喜歡自己肚臍,問說可以不要放我肚臍照嗎?沒想到弄巧成拙,工作人員說每放一次粉絲就買了。」

AKB48 TEAM TP專訪,隊長陳詩雅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詩雅談到最近拍攝萬聖節主題寫真,「我比較害羞,出道3年嘗試不同風格,以前沒有習慣性感,會害羞。」還說:「到底為何要穿網襪?」

易沄不喜歡裝可愛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易沄和詩雅相反,可以性感,卻不想裝可愛,她說:「我不擅長可愛風,性感、帥氣都可以,有次網球主題,大蝴蝶結綁頭上,好像樂園裡才會出現的造型,我覺得彆扭。」 

逸嘉笑說,拍萬聖節主題,原本是有小披肩吊帶,但合照時另兩位團員很性感,「工作人員說:『妳不能輸!』當場把我披肩扒光,變成一字領。」

邱品涵喜歡成熟風格,覺得自己「內心不是那麼少女」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品涵談到:「我外表和內心不同,大家覺得可愛,但我內心喜歡成熟風格,萬聖節主題要拍可愛風,但我想嘗試細跟高跟鞋,可惜我腳太小不能穿,其實我內心不是那麼少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