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《玩很大》流下男兒淚 深夜「176字感慨文」吐心聲

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迎來7周年,到台東池上出外景,右為吳宗憲、左為KID。(翻攝自綜藝玩很大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由吳宗憲、KID、小鬼主持的綜藝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,儘管無緣金鐘獎,仍有不少粉絲支持,昨日播出7周年特輯,找上坤達、鬼鬼等人齊聚一堂,最後的感性環節讓吳宗憲悄悄落下眼淚,24日凌晨吳宗憲發文再嘆「生命短暫的可怕」,直言他看完節目後又哭了。

《玩很大》適逢7週年,到台東池上出外景,壓軸關卡是「要表達對粉絲的感謝和愛」,節目組最後請到一位小妹妹來演唱小鬼的《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》,眾人紛紛留下不捨的眼淚,讓粉絲們也相當難過。

吳宗憲在節目播出後有感而發的說:「是我們自己讓悲傷有了原因,是我們自己沒有去真心的擁抱身邊擁有的最細微...」坦言自己看完《玩很大》完結篇後,悲傷的哭了起來,「你們都好嗎?不管你在哪裡,都想要這樣問你!」並感嘆表示:「生命短暫的可怕,但是卻可以無窮無盡的想念著...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