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家瑋脹奶撐爆G罩杯 郭亞棠罵「母豬」揭台女悲歌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張家瑋日前與姊妹淘郭亞棠一起上節目,被大爆昔日為愛癡狂的荒唐行徑,除了跑到男友家幫忙整理、為愛推掉戲約,甚至因為某任男友特愛巨乳,本身已是E罩杯的她竟然吃到暴肥,只為了讓奶變大,不僅主持人Melody、沈玉琳聽完傻眼,張家瑋本人也尷尬坦言,現在想起來都覺得自己誇張。

張家瑋(左2)、郭亞棠(右)上沈玉琳、Melody主持的《11點熱吵店》。(翻攝自臉書)

郭亞棠在節目中表示,張家瑋會跑到男友家整理,食物按賞味期限一一分類排好,不僅如此,她只要戀愛就要跟男友黏在一起,有次只是要到南部拍戲2、3天,張家瑋竟擔心男友因此變心而推掉戲約,最令她翻白眼的是,張家瑋曾控訴閨密,別人如果被男友欺負,身旁閨密都會幫忙教訓,她就沒人理,「小姐,妳談戀愛的時候耳朵聽不到任何一個人講話,只有那個男生講話她聽得到,我們講話都謎之音」,令她懷疑是不是每一任男友都讓張家瑋喝過符水。

郭亞棠更爆料,雖然張家瑋現在被封為真人版娜美,其實曾經瘋到為了男友變成一頭母豬,原來她當時的男友喜歡巨乳,本身已是E奶的她就吃到快60公斤,郭亞棠傻眼罵她「妳已經在工作了,妳上鏡頭這樣?」張家瑋解釋,當時男友喜歡的是F、G罩杯那一種,要先吃胖才能養胸,不過她坦承,現在想起來也覺得太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