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鈞甯為他獻出好幾個「第一次」 感傷噴淚遭虧「適合演青春愛情片」

張鈞甯認為樂團夢很熱血。(HBO GO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張鈞甯睽違七年演台劇,為導演何潤東兩肋插刀,在HBO懸疑影集《誰在你身邊》獻出多個第一次,包括第一次在螢幕上彈吉他、唱樂團,第一次在螢幕上呈現從影以來的最短髮型。戲中帥氣十足的男生頭短髮,張鈞甯說:「這是我從高中以來,剪過最短的頭髮。」因為帥氣短髮造型,全劇組都稱呼張鈞甯叫『小哥哥』。張鈞甯說表示「大家叫我小哥哥我聽得很開心耶!因為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,我個性其實很男孩子氣。」 

張鈞甯以前學過彈吉他,但學到一半就沒繼續,一直有點遺憾,原本導演何潤東說張鈞甯不用真的彈吉他,可以手勢帶過,因為拍攝的樂團演唱是很短的回憶畫面,只為帶出角色的真實個性。張鈞甯主動向導演要求讓她上兩週的吉他課。張鈞甯說:「我很認真對導演說『不來真的,演員的表演怎麼會有自信感呢』?」

張鈞甯在劇中藉由玩樂團圓夢。(HBO GO提供) 

張鈞甯接著說到樂團夢,語氣興奮表示拍攝當天只能以「熱血」形容自己的感受,樂團演唱的戲分別拍了兩天,張鈞甯說:「拍到最後一個畫面,我們樂團結束時站在舞台上演唱的戲,我忍不住哭了,因為我真心好捨不得結束!我自己買了煙火仙女棒,當天收工後,我與樂團夥伴們在空地一起點燃仙女棒,看著煙火燃燒殆盡,因為結束與樂團成員一起練團的日子,我當下心裡好感傷喔!眼淚一直掉。」張鈞甯多愁善感的樣子,讓經紀人為緩和情緒,跟她開玩笑說:「原來妳這麼適合演青春愛情電影。」《誰在你身邊》於每週日晚間九點於HBO GO上線,並在HBO頻道播出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